想要狗子一样的猫

【全职+家教】全职家教

脑洞,不一定会写下去。

——————————————————

又一次通宵的叶修打着哈欠从网吧对面的小卖部走了出来。


哎,要说这通宵打游戏就是费烟呐,要不是这次的节日限定活动排名奖励里居然有稀有材料,他也不至于这么拼了老命。


嗯?

叶修擦了擦打哈欠打出来的眼泪。

没看错,兴欣网吧跟前站着一个休闲衫,运动裤,褐色刺猬头的小孩,还拖了个大行李箱。


中学生?


叶修掏出手机看一眼,凌晨5点。


又一个离家出走的?


他趿拉着拖鞋叼着烟过去了。

喔,这小孩长得还挺乖,他还以为能干出离家出走这事的都是他们这种桀骜不驯的类型呢。


“看见了吗?”

叶修修长的手指像敲键盘一样一下下点在网吧外墙的标语上,一字一顿地念着:“未、成、年、人、禁、止、上、网。”


唉,虽然他也曾经是未成年上网的一员,但是如今作为战队元老兼股东,他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战队大本营因为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被查封啊。


“我成年了”,沢田纲吉操着一口音调别扭的中文连比带划地解释道,“请问这里是兴欣网吧吗?我找老板。”


成年了?那为什么不直接进去?

叶修看了看少年正面对着的那面墙,墙上贴了一张纸。

他顿时恍然大悟,朝里喊道:“老板娘,有个外国友人来应聘网管!”


——————————————

之所以会产生这么离奇的脑洞,主要是因为我点开网页看到了广告栏2333333

不一定会写下去是因为我也想不到这俩在一起能干点啥呢……


我为什么老是在搞这种奇怪的联动。


有没有大手子产出过这种文,想看。


评论(47)

热度(1193)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